漻遠

绘画生手

争执






时间设置为灵魂大师骇人听闻的虫体实验东窗事发后。


-王!!…请您,再考虑一下我的研究方向。我确信这场实验能驱逐瘟疫,重塑圣巢的秩序,让王国的荣光永世不衰。

-不可能。你已经铸下大错,不要怙顽不悛。



关于灵魂大师的故事补完:

  1. 灵魂大师出身于落魄的贵族家庭。他勤学思敏,以在学界独树一帜的灵魂研究获取不同群体的认可,逐步建立并扩大自己的影响力。因其研究方向为神圣灵魂的起源,故其研究所被称为灵魂圣所。

  2. 困窘的童年生活塑造了灵魂大师性格中偏执的一面。瘟疫爆发前,这一面仅仅表现为学术上易钻牛角尖,或是常常忘我的研究。瘟疫爆发后,他猛然意识到生命的易逝。或许是发自于公益心,或许是发自于功利心,直至被揭发,他的研究已经造成无可挽回的可怖损失。


说好的从五骑士开始画,原本今天要画的泽莫尔的故事也想好了,这个画面突然撞进了我的脑海,于是就画了hhh。唔,以后画白王和其他角色的互动也会放进这个小弟合集。


pss,白王厨有没有群啊qwq,冷门角色厨想找到组织。灵魂大师厨都有群,为什么白王厨没有啊!(或者是有群,但我还没有找到?卑微.jpg)
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