漻遠

绘画生手

臣服





关于德莱娅的故事补完:

  1. 德莱娅是白王的第二位骑士。兼备智与勇的她在原生部落中充当保卫者的角色,守护着虫族聚落。

  2. 白王通过演讲的形式开启虫智,引发共鸣,从而聚集具备相同理想的虫子建立王国。

  3. 白王来到德莱娅的部落,通过战斗获取了她的认可。从此,暴烈的德莱娅,智慧的德莱娅,成为苍白之王建立王国的左膀右臂。


-小虫子,你具备王的器量。就由我来测试你是否具备与之相符的实力。

-悬崖边缘的巨大躯体…与您有相似之处。您竟然脱胎于那样的庞然大物…真是奇迹…

-…德莱娅,忠诚于您。我立誓保卫您,敬爱您,视您如我的母族尊长,手足兄弟。


我的私设是五骑士陪伴白王一同建立王国,而非来自建立王国后的骑士招募。各类私设均有游戏内的脑洞来源可循,在此不具体阐述。


好想写白王建立王国的文啊!!就叫,嗯,白王与地下城(草)。不过如果没人看,也没有动力写。非常忐忑。先在这边囤囤脑洞好了(:з」∠)_


还有一件事!如果看到这条post的有缘人,对这条post有了一定的印象,想基于这些“故事补完”进行二次创作,请您事先与我沟通。(不过很有可能没什么人看,我在这边声明了个寂寞…哈哈哈…)

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